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大学生物联网及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广东白云学院获佳绩
2015-06-17 19:2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期两天的“粤嵌杯”广东省首届大学生物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于6月7日在广东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中山校区顺利闭幕。广东白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基于嵌入式物联网的家居助理冰箱面板控制》及《基于嵌入式技术的餐饮系统》两件作品均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主办,采用由参赛队伍自行选题并提交作品参加比赛的形式。参赛作品为由IT类相关专业的本科、专科或高职院校的在校学生完成与物联网和大数据相关的设计作品。大赛自5月份面向全省本专科高校征集参赛作品以来,共收到300余件作品,覆盖全省近80%高校。经严格筛选,共有44支参赛队伍、170余名选手通过终审进入决赛。

  广东白云学院作为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发起单位,十分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加强学生应用性、实践性、技能性训练和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的综合能力全面得到提高。本次比赛,派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万世明、梁永恩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以物联网专业学生曾文峰、姚晓如、吴瑞梅、胡永宁、李健彬、吴镁镁、葛灵安、郑渊尹为主要成员组建了参赛团队。参赛团队对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从选题、作品制作到文档编写,多次开展讨论以及演练,最终作品的质量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竞赛团队现场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