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第十八届科技创新节成功落幕
2015-06-17 19:3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1日下午,以“汇聚青春科技梦,共筑协同创新路”为主题的广东白云学院第十八届科技创新节闭幕式在儒学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剑锋、副书记李纯英,副校长侯立兵、沈根生、梁炳钊,以及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随着一首《在科技的春天里起航》,拉开了闭幕式序幕,通过播放《第十八届科技创新节活动巡礼》视频,回顾了本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系列活动,全面地展示了本届科技创新节取得的成果。

  科技创新节作为学校重要的科技平台,对引领校园科学文化,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等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学生科技创新热情和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闭幕式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八届科技创新节优秀组组织奖和单项奖的决定》,科技创新节组委会对本届科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予以表彰,获奖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也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在活动参与和活动指导中的感悟与收获。

  最后,党委刘剑锋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二级学院指导老师表示谢意,对积极参与科技创新节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本届科技创新节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本届科技创新节,校、院两级推出各类项目总计56项,其中科普类3项、竞赛类43项、展示类7项、讲座类3项等。各类项目,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广东白云学院近年来创新创业教育的丰硕成果。刘书记希望未来的科技创新节能让更多人受益,享受科技创新节带给个人的成长和收获。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十分重视对学生科技创新意识的引导和科技创新精品项目的建设,紧密结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践行“协同?创新”育人模式,通过各部门、各学院的积极组织和参与,活动激发了学生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的意识,弘扬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白云精神,为白云的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夯实了基础。

  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上台领奖

  学生获奖的项目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