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边防总队连续两年到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接受等级厨点师培训
2015-06-19 17: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6月18日,为期一个月的广东边防总队2015年度等级厨点师培训在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顺利开班。广东边防总队后勤部首长侯梓斌大校、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副院长乔本新等领导,与来自省内各边防支队炊事班的98名官兵,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广东边防总队后勤部的首长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宣读了2015年度等级厨点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学院副院长乔本新勉励各位学员利用好白云的优质教学资源,学好本领,为部队争光。对于乔本新副院长的勉励,广东边防总队后勤部首长侯梓斌大校表示非常赞同,他说,广东省边防总队之所以连续两年将等级厨点师培训班放在白云,正是基于“白云”拥有优质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办学实力。通过2014年第一期培训之后的学员们,利用在“白云”学到的专业技能,回到各自的岗位之后,均受到了所在部队的好评。为此,他希望参加2015年培训的全体学员,以上届学员为榜样,把握好这难得的一个月学习机会,利用“白云”这个优秀的教育平台,勤学苦练,掌握技能,提升自己。

  作为本次培训的实施单位,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非常重视,为了能够有效地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派出多名大师执教,以此提高“兵哥哥”们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操作。同时,还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使培训教学安排更科学合理。一方面要满足技能考证的要求,另一方面更注重培训课程的实用性。挑选了最有教学实力的专业教师担任讲师和班主任,力争全面提升本期培训的服务质量,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

  广东边防总队连续两年选择来“白云”进行培训,既凸显“白云”的办学实力,也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地方部队的内涵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龚小萍)

 

 

  开学典礼现场 

QQ截图2015061917183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