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国际贸易与金融系举行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宣讲招聘会
2015-06-19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5年6月11日中午一点,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宣讲招聘会在d306开展。招商银行远程银行项目主管陈慧文,郑文洁为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国际贸易与金融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姚思敏老师出席本次宣讲会。本校大三大四学生踊跃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之初,主讲人郑文洁先为我们播放一段有关招商银行远程银行的宣传视频。场下大三大四学生认真观看,注意招聘公司的各项细节。紧接着,由郑主管为同学简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发展前景,招聘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要求,同时也简要说明了待遇方面的问题。在郑主管的简要概况介绍完后进入我们的问答环节,同学踊跃向主管提问关于实习阶段的各种问题以及在本公司的提升空间和发展前景。最后,进入本次宣讲招聘会的笔试环节,对这份工作感兴趣的同学填写基本资料并进行现场笔试。

  6月12日,招商银行远程银行中心在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视频面试,通过第一环节笔试的同学参加了今天的视频面试。预祝应聘者能够顺利通过并找到满意的职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