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2015年学生组织换届竞选大会
2015-06-19 17:4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5年6月14日19时,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2015年学生组织换届竞选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多功能厅举行。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艺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广新老师、艺术系团委书记王彤老师、艺术系2014级辅导员罗宇老师、艺术系各学生组织主席以及来自各学生组织的70位大众评审们参与了本次竞选大会,艺术系团委办公室主任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评委并宣读此次竞选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以及投票评票方法,本次参加竞选的分别是团委综合办公室、学生会、记者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系分会、艺术团、心理协会艺术系分会、宿舍管理委员会。候选人根据所竞选的职位按顺序上台,凭借言辞精炼的演讲和应对自如的答辩,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和掌声。由评审老师们和学生组织干部代表对其候选人进行了评选,并现场公布候选人的投票得分。最后,艺术系团委书记王彤老师宣读各学生组织候选名单。评委老师们和竞选者合影留念,那一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是同学们辛勤的汗水。从各位候选人精彩演讲的背后可以看出,学生组织工作亦苦亦甜,收获的不单是经验、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老师的支持,更是得到了锻炼与成长。

  大会圆满成功,本次竞选大会为艺术系各学生组织的未来注入了新的能量,相信在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艺术系团委定能开拓新的篇章,取得辉煌的成绩。

1(6276)

 

2(5477)

 

3(4090)

 

04(223)

 

05(135)

 

6(91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