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工广州学院开启校园开放周 人气指数爆表
2015-07-01 17:51:00

  6月27日,华工广州学院面向2015级考生及家长举行的校园开放周活动火爆开启。旨在为使广大考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学设施以及校园环境。

  当天早上,该校招生办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到位于琶洲的广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广州市2015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现场人潮涌动,面对考生、家长的咨询,招生办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详细地为他们介绍、解答,使考生和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及报考该校的相关事宜。

  炽热的阳光洋洋洒洒。上午,搭载着家长和考生们的专车从琶洲出发来到校园。在学校第一饭堂用餐后,招生志愿者们便带着家长和学生们开始了“游览校园之旅”。从图书馆门前出发,游览车一路途经理科楼、笃行长廊、实验楼、图书馆、足球场、学生公寓、体育馆、第三第四饭堂、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明辨湖以及文科楼。在行政楼五楼的招生咨询服务点,不管是辛勤讲解的老师,还是不停奔波服务的志愿者,都始终保持着真诚、友好的笑容欢迎大家的到来。考生和家长们有的在招生服务咨询处咨询,有的在各学院特设的咨询点问询相关内容,有的则认真仔细地研究手上的招生简介,现场气氛火爆。

  随后,参观队伍来到了学校文科楼。从外国语学院到珠宝学院,再到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考生和家长们纷纷称赞学校的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并表示这些设施让他们眼前一亮。在参观珠宝学院的珠宝展厅时,陈列在玻璃柜里的宝石或雕琢成形,或原生态品,不同的珠宝形态展示不一样的珍藏意义。展厅中央的云峰翡翠开采模型图更是气势宏大地展现出关于珠宝行业发展的无限潜力,设计展厅里成列的极富艺术形态的毕业生作品则呈献了该校珠宝学院学子的创造能力及个人风采,获得了参观队伍的连声称赞。来自广州市第四十一中学的李同学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学校,无论是环境还是专业设置我都很满意,这所学校是我一开始就想要的选择”。结伴而来的广州市第四中学的伍同学和黄同学则表示自己虽然是临时决定来参观华工广州学院的,但却被这里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深深吸引,并且对老师和同学们热情的招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该校2015年校园开放周将于6月26日—7月2号在学校举行。据学校招生办统计数据显示,6月27、28两日,该校共接待考生及家长1200余人。6月9日—6月29日,该校官网(http://www.gcu.edu.cn)浏览量达165705PV,独立访客达91925UV,招生网(http://zs.gcu.edu.cn)浏览量达165468PV,独立访客达30455UV;手机招生网浏览次数达14535次,独立访客达4854人;6月25日—29日,共接听招生电话咨询达16800余次。

  图文/华工广州学院 洪冰玲 王欣 陈敏璇 张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