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党委刘剑锋被广东省委评为“优秀两新党组织书记”
2015-07-02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建党94周年之际,广东白云学院党建工作又传来喜讯:党委刘剑锋书记被广东省委授予“优秀两新党组织书记”。

  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立起标杆,推动全省党员干部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践行党性宗旨,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更好地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我省“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广东省委决定表彰一批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广东白云学院党委刘剑锋书记作为全省“两新”党组织书记的先进代表,受到省委表彰,并光荣受邀出席7月1日广东省委在珠岛宾馆举行的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刘剑锋书记为广东省“两新”党组织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树立了典型示范。为深入宣传优秀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推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受广东党委组织部委托,6月30日,广东电视台专程赴广东白云学院对刘剑锋书记进行专访,拍摄反映学校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在把学校建设成为应用技术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党委组织部 邓妍妍)

  广东省委全省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座谈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