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每年2000万元助力大学生创新
2015-07-06 11:59:00
羊城晚报-金羊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静、通讯员何星报道:“太好啦,有了这笔资金,我们的作品马上就可以制作模型了!”近日,来自中山大学的创业者邢阳正在为资金一筹莫展的时候,得到了团省委“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的资助。记者了解到,今年全省共有1000个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获得了“攀登计划”专项资金的帮扶。

  为助力大学生创业,团省委今年初正式实施了“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行动,从广东省财政中每年新增安排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资助培育省内高校1000个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开展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科技发明制作等科研实践。

  本月初该专项资金正式下发到了全省111所学校,每个项目可以获得1万至6万元不等的定额资助。团省委学校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项目打破等级限制,实现对各类别高校分层分类覆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5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