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五星酒店首次将“校企合作最佳实习指导老师”荣誉颁给技校教师
2015-07-27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5年7月16日,国际五星酒店——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在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共建白云学子“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上,将“2014年校企合作最佳实习指导老师”荣誉证书及奖品颁发给了该校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徐婷老师。这也是作为国际五星酒店的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首次将这一荣誉,颁给技校教师。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是由世界著名的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管理的五星级酒店,作为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刘悦女士,在谈到白云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做法时,动情的说:“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自2010年开始与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合作,五年来,沟通充分,合作顺畅,尤其是学校安排毕业生招聘会和‘职来职往’现场招聘等特色活动,并诚邀企业到校参与,大大增强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学生职场机会和视野。在我酒店的实习生平均转正率高达92.5%,目前有17位毕业生在酒店工作,今年又有18位实习生加入酒店各个岗位实习。学生之所以实现转正率和稳定率双高,主要源于学校领导和老师100%的支持和关注”。刘总监还特别是对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的实习指导老师徐婷老师赞赏有加,她说:“学校实习生刚到酒店,在酒店的员工餐和工作现场经常能见到徐老师的身影,她好像是酒店人力资源部的一员,陪伴学生适应工作环境以及定期拜访酒店,及时的辅导学生心理,并时刻保持跟企业的对接,配合酒店安排并落实学生工作,定期和不定期的出席酒店安排的实习生会议,时刻关注学生工作和生活的动态,陪同学们一起度过最艰难的前三个月”。

  鉴于徐婷老师的工作表现和工作业绩,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在挂牌仪式上,特地安排人力资源总监刘悦并邀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乔本新副院长共同为实习指导教师徐婷颁发了“2014年校企合作最佳实习指导老师”荣誉证书及奖品,以示对徐婷老师为企业和学校所做出的贡献。(罗来柏)

 

QQ截图20150727183730

  刘悦总监(左)和乔本新副院长(右)为徐婷老师颁奖

QQ截图20150727183737

  徐婷老师(第二排左2)与本校酒店实习学生在一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