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我与学霸有个约会
2015-07-28 08:32:00
羊城晚报-金羊网 

  25日,第十届广东省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在华工举行,场面火爆

  第十届广东省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在广州火爆举行

  文/羊城晚报记者 陈晓璇 实习生黄婉婷 图/羊城晚报记者 林桂炎

  一年一度与高考高分“学霸”的约会,你赴约了吗?7月25日下午,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羊城晚报联合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第十届广东省高考高分考生报告会在广州举行。

  今年的报告会主题升级为“中美高考对话2.0”。现场邀请到今年高考文科高分生李彦熙、高考理科高分生黄冠尧、收获多所美国名校offer的梁谦,以及特邀教师和专家,与听众面对面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制胜心得。现场,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家长和学生们不仅一睹学霸风采,更获得了“学霸”们的成功“秘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