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19岁技校男生坠亡 老师称因感情问题
2015-10-20 09:12:00
广州日报

  死者家属悲痛万分。广州日报记者 摄

  事发广州一技校 校长表示警方已介入调查

  广州日报讯 (记者林静)前日早上,19岁的郭晓顺从他就读的广州实验技师学校教学楼6楼坠楼身亡。家属质疑说,他们急忙从深圳赶到学校时,孩子的尸体已被处理,没能看到事发现场,对于孩子的死因有疑问。对此,学校的校长向记者表示,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了调查,具体情况要等调查有结果才能下结论,校方仅是配合公安部门的工作。

  昨天,郭晓顺的多名家属来到广州实验技师学校。据郭晓顺的哥哥郭晓丛介绍,他们是汕头人,弟弟19岁,上月5日来该校报到入读。前日上午9时多,他接到校方电话,说郭晓顺早上6时多从楼上跳下来死了,家人一听,马上出发赶往广州。可是他们当天下午3时许赶到学校的时候,发现郭晓顺坠楼的现场已经没有了,地面被冲洗得干干净净。

  郭晓丛说,根据侧面了解到的情况,事发当天凌晨4时多,郭晓顺从寝室走出校门,大约凌晨5时多回到学校,进入教学楼,6时半被发现在教学楼的一侧坠楼身亡。

  郭晓丛反映,在事情发生的前两天晚上,他给弟弟打学费,那天他还打电话给弟弟的班主任询问弟弟的学习、生活情况。“当时班主任反馈说我弟弟表现还好,不调皮,和寝室同学相处一切正常。在出事的前一晚,我打电话给弟弟,他还说跟寝室的同学聊天聊了很久。事情发生之后,老师跟我们说,弟弟是因为感情问题想不开。”

  郭晓顺的妈妈赵红妹说,最不能接受的是家人还没有赶到,孩子的尸体就已经被处理了,地面干干净净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老师对我们说孩子是因为女朋友闹分手自杀跳楼的,可是我十一假期问他,他还说没有女朋友。他学的是厨师专业,他很喜欢这个专业,平时学习有什么不懂都会跟老师沟通,他是个开朗的孩子,为什么会想不通跳楼呢?”

  昨日,记者采访了广州实验技师学校校长。该校长说,事件最初是学校保安和在学校的巡警共同发现的。保安看到后报警,派出所警察、司法部门、刑侦部门、法医全部到了现场,封锁了现场,学校的工作人员也不能进入现场。

  校长说,家属反映老师说郭晓顺是因感情问题想不开自杀的情况,他本人不太清楚,这需要公安部门调查再下结论,学校配合公安部门的工作。

  家属认为,家属还没赶到现场时,孩子尸体就被处理,这让家属们在感情上很难接受。对此,校长说,事情交由公安部门处理,学校无权干涉。至于导致郭晓顺自杀的原因他不清楚,监控录像由公安部门调取,他也没看到具体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2-17 18:47
无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