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将建30家青少年探索教育体验营地
2015-10-28 10:09:00
腾讯大粤网

  继10月18日,中山首个青少年探索教育体验营地挂牌后,25日佛山大湿地主题公园也迎来了青少年探索教育体验营地的揭牌。据主办方介绍,除了这两所城市揭牌外,广东全省总共预备揭牌30家左右,而未来半年时间,全国还将成立1000家的体验营地。这些教育体验营地将主打快乐周末营地,营地游戏道具包,草根青年创业者,移动素质教育课堂等教育品牌。

  青少年教育,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大众都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近年来,由于各方面的原因,许多家长面临青少年成长的各种问题却无解,导致亲子关系形成了恶性的循环。青少年探索教育体验营地的推出,正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希望能够通过全人教育理念及探索体验的理论在大自然中激发孩子的天赋,培养孩子自信勇敢,独立坚强,感恩责任,团队精神的,有创造力的优秀品格。

  揭牌仪式上,青少年探索教育体验营地介绍说,营地将开展的核心项目包括探索安全、探索自然、探索生活、探索艺术等多元的快乐营地教育课堂,弥补了传统教育不足,把流行的爸爸去哪儿的模式与探索教育,品格教育完美融合。旨在结合情景教学和动手实践,让孩子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在活动和玩耍中愉快地收获知识。

  此外,据麦肯锡的研究数据表明,中国青少年每年的消费总额为2900亿元,这些费用主要集中在教育和旅游上。麦肯锡公司通过访问中国大城市到中小城镇的800名12-17岁的青少年消费者后得出:中国城市青少年每年直接消费和为他们而产生的消费总额达2900亿元人民币,他们每年的零花钱高达600亿元,家庭每年在青少年子女身上的花费近2300亿元。因为对青少年教育市场前景看好,所以中国青少年探索体验教育集团才有信心在全国铺开1000家营地,特别是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对接营地,将会是重中之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382771 2020-07-22 23:22
8.jpg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