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高考补报名2月15日开始
2015-11-11 09:34:00
深圳特区报

  记者2月8日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2月15日至2月20日为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补报名时间,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此前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没有取得高考报名号和报名回执的考生可补办高考报名手续,含已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未参加我省高考报名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退伍军人和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及现代学徒制试点的考生。

  深圳户籍的考生需要补报名的,在我市就读的应届考生向所就读学校提出补报名申请,索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符合在我市报名的普高类社会考生向翠园中学报名点提出补报名申请,索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符合在我市报名的职高类社会考生向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报名点提出补报名申请,索取高考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对经公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住房、教育等部门审查,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此前未办理高考报名确认手续的随迁子女考生,可在此期间进行高考补报名。补报名考生提供的社保、居住证相关证明材料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1日。随迁子女考生要在2月13日至14日期间登录“深圳市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资格申报系统”,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在2月15日前向学校(报名点)提交随迁子女报名审核材料。广东省内非深圳户籍的借考考生则要在2月13日至14日期间凭本人姓名和身份证登录借考系统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考生完成网上申报后,需向学校(报名点)提交借考申报材料。经审核同意借考的考生,由所在学校办理普通高考集体报名手续。(记者姚卓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