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双11节奇葩新规:至少应该恋爱一次
2015-11-11 09:39:00
海外网

  大学里总是有些让人忍不住就要吐槽的规矩,据报道,最近,吉林建筑大学发布了双11节前的新规,大致是食堂严禁男女朋友互相喂饭,男女同学不做拉手、勾肩搭背等亲昵行为,引发大量网友吐槽。顺便看看还有什么让人大开眼界的奇葩规定吧!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鼓励学生“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

  据《青年报》报道,继倡议每月给孩子600元生活费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这次又亮了。就在3000名新生踏入校门时,一张贴在学校宣传栏上的海报赚足了大家的眼球,第七条赫然写着: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一些新生看着直乐呵,恋爱终于有了官方借口了。

  沈阳化工大学禁止寝室吃西瓜

  沈阳化工大学发布《通知》,明确规定:“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决定从2013年6月6日起,学生公寓严禁带盒饭、各类米线、汤面、西瓜等易腐烂变质的食品进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禁女生穿热裤 男生发帖喊“心碎”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领导召集了全校所有班级的班委,举行了一次关于学校校园文明建设的会议。会议上,学院领导提出禁止女生穿热裤、吊带、背心、拖鞋等过于暴露的服装,进入正式场合要着正装。

  兰州理工大学“雷人”规定:学生宿舍床铺不许拉帘

  兰州理工大学2009级的新生进校后,在刚拿到手的《宿舍管理条例》中发现一条特别“雷人”的规定:学生宿舍中不允许用布帘将床围起来,搞自我封闭,违者处以20~50元罚款,并视其情节给予警告以上处分。

  中国传媒大学校内天桥23时后禁止男士通行

  一座普通的过街天桥,却在旁边立了一个牌子,写着“23点后禁止男士通行”。这是近日出现在中国传媒大学中的一幕。据了解,天桥主要是为了方便学生们穿行宿舍区和教学区。由于天桥一端距离女生宿舍较近,学校保卫处在此设立告示牌,告诫男生深夜不要在此活动。

  重庆艺术学校舞蹈系:学生长胖一斤罚款50元

  重庆艺术学校舞蹈系的老师想出了这样一招——学生长胖一斤罚款50元。市文化广电局通报称,已对老师这一错误的做法进行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

  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班规:不打游戏 不看电影

  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2级化学类一班班委会制定了自己的班规:星期一早上7点至星期五下午5点男生严禁打游戏,女生严禁看电影逛淘宝。班规将从5月6日起正式施行,违者罚款5元。这一“奇葩”班规问世后在校园网上引起不小的震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