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职院夺取深圳高校学子辩论赛冠军
2015-11-11 10:10:00
深圳特区报

  近日,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深圳市学生联合会秘书处等主办的深圳市第三届“说古道今、博采众长”高校青年学子辩论邀请赛总决赛在中心书城举办。经过一番唇枪舌剑的精彩较量,深职院辩论队最终战胜深圳大学辩论队,获得冠军。

  据悉,本次大赛从10月初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来自深圳10所高校的学生辩论队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等十轮比赛的层层比拼,最终产生了晋级决赛的两支队伍。决赛由正方代表深圳大学辩论队与反方代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辩论队进行辩论,其中正方代表队所持的观点为:文凭代表能力,反方代表队所持的观点为:文凭不能代表能力。正反双方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在场市民的掌声和赞赏。最后,经过评委评审,深职院辩论队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本届辩论赛总决赛的冠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