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异地高考、职称评审、教师资格认定 看看厅长都回答了哪些热点问题
2015-12-23 09:58:00
广东省教育厅

  12月2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罗伟其通过“省教育厅网上信访大厅”开展网上接访,听取广大网友对全省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21个地级市和顺德区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同步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在一个半小时的网上接访活动中,网友留言117条,罗伟其厅长和各地市教育局共发言72次,在线答复网友网上提交事项41件。网上接访结束后,罗伟其厅长又接受了各大媒体的现场采访。

  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王斌伟就教育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培训、高水平大学建设、教育研究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交流,共收到网友提问60条,在线解答提问25条。 

  记者摘选了厅领导与网友们的部分对话,一起来看看厅领导和小伙伴们都说了些啥吧~~

  罗伟其厅长接访节选

  网友夕阳问:

  请问错过了高考报名时间能否补报?

  罗伟其答:

  夕阳: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初步定于2016年3月份英语听说考试结束后,给予考生办理补报名手续。

  奋进青年问:

  厅领导,您好,我是华师一名在读研究生,借此难得机会,反映我们广大学生的一个诉求:提高每月生活补助标准(现为每月600)。热切希望领导考虑,祝领导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罗伟其答:

  奋进青年:您好!感谢您的提问。目前,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6000元,同时国家设立学业奖学金,奖励表现良好的全日制研究生。学校还设立不同级别的奖学金用于补助学生生活,支持学生潜心学习和研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39386243 2019-09-27 09:34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3 0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2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