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13岁初中生列席政协会议:勿让考卷决定未来
2016-02-01 09:30:00
中新网

<-----中国教育在线专题策划:广州市优秀中职推荐------>

13岁初中生列席政协会议:希望不要让考卷决定未来

  深圳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29日在深圳会堂开幕,本届大会的列席委员中,有年仅13岁的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柳博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本届会议了解更多关于中小学建设方面的情况。

  柳博是深圳实验学校初中部初二学生。去年6月1日,他已经代表广东省少先队员参加全国第七次少代会,可谓见惯大场面。但对于列席市两会,柳博感觉还是挺新鲜。虽然在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他没有发言的机会,但是在此前举行的列席青少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上,柳博已代表小伙伴们建言。

  他希望代表、委员们能把深圳学生的声音带到两会上:“我们希望能继续推行教育改革,革除应试教育的弊端,更多地注重我们能力和素养的培养,不要让一张考卷来决定我们的未来。我们还希望学校多增加创新创客课程,也可以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20-10-15 10: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10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2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