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考研成绩有疑问?申请复核注意报考学校安排
2016-02-18 09:50:00
羊城晚报

  中山大学:今明两天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中大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于2月17-1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受理复核成绩申请,2月底或3月初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名单可于3月中旬在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复试预计在3月中旬至4月上旬进行。

  华南理工大学:申请复核科目不得超过两门

  确需复核成绩者,可于2月17—19日提交申请表,交至招生工作办公室或将申请表传真至020-87112151,申请复核科目不得超过两门。填写超过两门的,只复核前两门。复核结果将于2月23日左右在华工招生办网页上统一公布。华工将在3月上中旬公布复试分数线。复试通知书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在网上由考生本人下载打印,不另寄发。

  华南农业大学:信息错误考生需重新认证

  需要复核分数的考生,可下载复核申请表,于2月17日-19日工作时间将表送到华农研招办(行政楼316室),或于2月19日前传真至020-85280066。考生如果在报考时提交了错误的个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码等,务必在复试时提交书面说明。学籍学历审核结果为“未通过”、初试成绩可以进入复试的考生,如属应届生必须出具学信网注册的应届在校学籍证明,如属往届生必须出具学历认证报告。华农复试分数线预计3月底公布。复试方案将于3月底4月初公布上网。

  汕头大学:可扫描签名电邮申请复核

  汕大的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月16日-20日。申请复核的考生需下载申请表,考生可以通过打印签名再扫描后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主题写上:姓名+成绩复核申请,电子邮箱:o_yzb@stu.edu.cn。复核结果将于2月底在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网页上公布。汕大复试时间暂未公布。

  广州中医药大学:调剂专业将专门公布

  考生如需复核成绩,可于2月16日-18日登录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硕士生招生板块下载申请表,本人手写签名确认,连同身份证、准考证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gzucm_master@sina.com。2月底公布复核结果。学校分数线或于3月中下旬确定,复试则可能安排在4月上旬。2016年或有部分专业接受调剂,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缺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