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中考本周五放榜 高中7月10日开始统一录取,7月18日开始补录
2016-07-05 09:34:0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毕嘉琪通讯员/穗考宣)今年广州中考将于7月8日放榜!4日,笔者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今年广州普通高中将于7月10日开始录取,7月16日完成网上注册。7月18日公布各校补录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翌日填报高中补录志愿。中职学校将于7月23日开始录取,8月起将按注册入学的方式进行补录。

  4日,广州市招考办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广州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通知》。今年,广州首次实施“指标到校”新政。指标计划的录取安排在提前批,先进行指标计划的投档录取,再进行统一计划的投档录取。示范性普通高中以近3年在提前批公办公费录取最低分数的平均值下降20分为该校指标计划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照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分配到指标计划和考生的指标志愿1∶1比例投档,择优录取,投档规则与普通高中统一计划投档规则保持一致。需要注意的是,指标计划的投档分只取考生中考原始成绩,不含各项加分和照顾录取。

  今年中考招生学校继续实施网上录取,各校按照其所在的批次,分批分阶段登录广州中招系统完成录取、新生注册及不报到学生的注销操作。在补录时,中招录取系统将根据录取工作进程,设置相应功能,供招生学校注销或录入补录信息。录取期间,招生学校须及时登录中招录取系统阅档和提交预录预退名单,录取结束后,各类招生学校可在中招录取系统下载录取数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00 2018-03-23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