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第二批本科征集志愿资格线已定,抓住最后上本科的机会
2016-07-24 10:57:00
广东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热烈祝贺广东东软学院在广东省第二批本科第一二次投档中,理科首次实现开档即满,第一志愿组填报人数超过6000人。

理科计划数:1335人,投档人数1375人,超计划投档40人,最终录取1365人,录取分数段为462分—402分,排位从111207名-186974名;

文科计划数:730人,投档人数442人,录取分数段为474分-417分,排位从42853名-97749名。

广东东软学院2016年在广东省文理科招生录取情况

文科类尚有290个计划需补录,美术类尚有49个计划需补录。

请需要补录的考生密切关注广东东软学院补录专业计划数以及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如下:

广东东软学院征集志愿专业及计划(文科)

补录流程

Ⅰ、记住补录的时间:7月24日18时开始,到7月25日18时结束,一定要在这段时间填好志愿,把握好最后的机会。

Ⅱ、登录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 进行志愿填报。

Ⅲ、补录的对象:只要分数过了上面所说的分数线,就有资格填报

Ⅳ、填写程序:跟填写高考志愿一样,先在网上填报,然后现场确认。

已被广东东软学院录取的考生可以登录学院官网点击招生网站、或者直接点击招生网站,上面就有录取查询,还有手机网站也有录取查询

学院招生网:

http://zsw.nuit.edu.cn

学院官网:

http://www.nuit.edu.cn

学院招生手机网:

http://zsw.neusoft.gd.cn/mobile/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