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人民教师誓词》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016-09-20 15:07:00
教育部网站

  为增强广大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各地实践探索,教育部在开展专题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建议、反复斟酌修改的基础上,制订了《人民教师誓词(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26日。

  人民教师誓词

  (征求意见稿)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宣誓人:xxx  

  反馈方式

  如有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之一反馈:

  1. 电子邮件:shide@moe.edu.cn;

  2. 传真:010-66097842;

  3.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单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管理处(邮编1008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