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考研:广东文都双十一送福利,只需1元享课程大礼包!
2016-11-07 12:1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双11搞点什么呢?

  有人说要浪漫,向心仪的ta表白。

  有人说要低调,在某宝扫货,买买买。

  考研人说,双11是什么鬼?

  我只想安心复习!

  如果我提前透露文都双十一会有低调的大动作

  你还会这么淡定吗?

 

  “一元钱” 双十一福利大礼包来袭!

  仅需1元钱!享五重豪礼!

  1元钱的价值:

  ①100元课程现金大礼

  ②四六级考前在线预测课

  ③KK何凯文正版教材

  ④文都高端课程试听

  ⑤1年一对一高端服务

  —————————   

  活动优惠详情:

  1、送1张100元课程代金券。参与此次活动,报读广东文都18届考研课程均可抵100元。

  2、送11月四六级考试考前点拨及作文预测课程。一共6个课时的线上课程,由文都首席名师何凯文,谭剑波视频讲解,不容错过。

  3、送1本《2018何凯文考研英语长难句解密》。Kk大神何凯文最新正版著作,提升考研英语阅读速度与效率,准确把握考研难度。

  4、送1天免费考研试听课程。参与活动,将免费试听11月12日英语语法和高等数学全天高端学员导学课程。另包含广东文都老师贴心考研知识讲解!

  5、送1年内免费广东文都会员资格。将有机会享受1年内免费考研报考指导、院校选择、专业选择等高端考研流程一对一服务。

  所有上述优惠只需1元钱!!!

  1元钱=100元+1年服务+正版教材+免费课程+...

  活动时间:11月6日-11月12日

  活动地点:广东文都天河校区(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141号尚德大厦632室)|广东文都大学城校区(广州市番禺区贝岗商业城4楼)

  活动流程安排及注意事项:

  1、填写此活动报名信息,支付1元钱(利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即可参与此活动。现场向工作人员提供报名成功的数字码或二维码即可。

  2、100元课程代金券凭据仅为此活动参与数字码或二维码,且仅限参与学员使用1次。代金券使用有限期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过期作废。

  3、参与活动者,可在活动结束之日起5天内,前往广东文都天河校区或大学城校区领取赠书及获取四六级课程参与权限。

  4、11月12日试听课课程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地址:广东文都天河校区。

  5、本次活动限额50名参与者。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广东文都教育所有。 

  活动咨询:

  020-85279215(固话)

  18924187536(董老师)大学城咨询

  18922366694(徐老师)大学城咨询

  18027224325(曲老师)天河区咨询

  18924187553(廖老师)天河区咨询

  双11,广东文都,一元钱,给你前所未有的大满足!

  报名链接:http://www.hdb.com/party/qndnb.html

  广东文都官网:www.gdwendu.cn

  微信公众号:gz-wendu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10-17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