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90后“网瘾少年”初创业 公司估值破5亿
2016-11-16 10:24:00
南方都市报

  曾是“网瘾少年”的90后CEO,创立的互联网公司估值已突破5亿!广州中医药大学2014届毕业生王锐旭,2013年和团队正式成立广州某科技公司,公司研发的大学生移动兼职招聘平台,已经服务超过50万家企业。王锐旭认为,能取得今天的成果,最重要的因素是坚持。

  戒掉网游做兼职APP

  在王锐旭16岁之前,他几乎有一半时间消耗在网吧里,是当地数一数二的网游高手。初三那年,父亲经商破产,把他从无止境的游戏空间拉了出来。王锐旭重新拿起了书本,还一边复读一边做兼职,赚取学费,减轻家里还债的压力。

  他曾花250元在某中介公司办了会员卡,“说是负责在未来4年介绍兼职,可是交了钱就没了下文,后来才知道这是诈骗公司”。但王锐旭从这场诈骗中看出商机,他的主要产品就是为大学生们介绍真实可靠的兼职。

  王锐旭介绍,他们的APP主要是向大学生搜寻各种安全可靠的兼职信息,与此同时,想寻找大学生当兼职的企业也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布招聘信息,“只是要通过我们的审核、评估,认为可靠我们才会在APP上发布。”2013年8月公司成立,9月份APP上线,短短5天内下载量超过5000,各大企业、广告主也慕名而来。

  助学子成A级就业人才

  对于兼职APP而言,用户的安全保障至关重要。据悉,入驻平台的企业,该团队都会实行上门认证,实地考察,确保大学生兼职环境的安全。另外,他们同步推出与认证企业合作的“快结兼职”,只要用户完成工作,工资将马上获得结算,绝不拖欠。他们的盈利模式主要有三部分,都是从企业方获取,包括服务费、佣金以及增值服务。

  2016年3月,该公司荣获A+轮6300万融资,企业估值突破5亿。5月他们的APP获得2015年“最具高校人气招聘平台独角兽奖”。目前该APP已经推出喵任务,用户可以利用零碎时间赚零花钱,还推出A猫成长营,旨在帮助大学生成为A级就业人才。面对互联网激烈的“同质竞争”,王锐旭表示,“这样反而会更加激发大家的潜能,把这一领域做得更好。”

  (原标题:广州90后“网瘾少年”初创业 公司估值破5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