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城湖中发现浮尸 疑为某高校失联女生
2016-11-29 09:57: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 通讯员番警讯 龚宣报道 11月25日上午10时许,广州番禺警方接到广州大学城某高校老师报警,称其学生卢某(女,21岁)于11月24日下午在学校失联。28日上午10时30分许,大学城广外一个湖中出现一具浮尸,经卢某父亲辨认尸体与卢某高度相似。

  据卢父介绍,连日来查看大量监控视频,发现11月23日晚饭时间,卢某还在学校,当时女儿进了学校宿舍,在阳台吃了个苹果,直到当天23时40分,她从宿舍楼跑出来,从生活区穿过一条隧道,到达教学区A座,那时大约是在23时44分。“她没有带手机和钱包,只穿着睡衣和拖鞋,急冲冲一路跑出去。”卢父说,因曾和同宿舍的同学发生争吵,卢某独自搬到一间闲置的宿舍。校方原计划等到有新生入学再安排合住,“但是后来一直没有新生搬进来”。

  昨日下午,新快报记者从广州番禺警方了解到,昨日1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大学城某高校教学楼外的湖中发现一具浮尸。接报后,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经打捞后确认,死者为女性。目前,警方正对该女性的身份等作进一步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