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专场)在暨南大学举行
2016-12-01 11:41:00
广东教育厅

  由省教育厅、省残联主办,暨南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残疾人专场)于11月26日在暨南大学石牌校区举行。

  近几年来,省教育厅与省残联合作举办四次残疾人专场供需见面活动。截至目前,社会效应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就业予以高度关注,社会责任感明显增强,参与热情越来越高。本场招聘活动进场企业和招聘职位层次都较往届相比有了较大提升,花园酒店、广信通信、联邦快递、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香格里拉饭店、珠江货运、荔湾区汾水中学、汇丰环球、珠海松下、法雷奥汽配、永旺天河城等近60家用人单位向毕业生提供近200个工作岗位,涵盖了机械类、电气类、电信类、计算机类、语言类、教育类、经济类、管理类等各个专业。

  本场供需见面活动采取了网络平台(“大学生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平台、手机平台(“青聘果APP”)和现场招聘四种方式开展活动。“大学生就业在线”的网上招聘周期为11月1日—12月30日。截止目前,“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残疾人招聘活动专区浏览量超过1400人次,微信公众号阅读人数600余人次。

  据了解,2017年全省大专以上残疾人毕业生300余人。随着残疾人教育的普及,残疾人学历素质得到有效提升,越来越多的高素质残疾人人才走向社会。省教育厅、省残联将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实名登记、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为残疾人就业提供精准服务,拓宽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残疾人大学生求职择业与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服务平台,促进残疾人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过现场招聘活动的方式,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关爱残疾人毕业生群体,让他们能平等地获得就业创业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