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告】广东有资质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名单出炉,不上“黑中介”的当!
2016-12-14 09:49:00
南方网

  算绩点、写简历、考英语、求推荐信……近期很多想到境外进修的小伙伴开始着手准备申请材料,也在头痛应该找怎样的留学中介比较好?今天官微君给大家带来一份权威名单,以后就不用忙着网上搜索和四处打听啦~~ 

 

 

 

  截至2016年11月,广东省已获得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质的中介服务机构72家,其中:已获得资格认定书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42家,具备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质已在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跨省域从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省外中介机构21家,具备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资质已在广东省教育厅备案跨区域从事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省内中介机构9家。详细名单如下:

  已获得资格认定书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382771 2020-07-22 23:22
8.jpg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