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6-12-14 10:15:0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星海音乐学院:

  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将于2017年1月2日下午举行,面试将于2017年1月9日至20日进行。经研究,决定音乐术科笔试工作委托广州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组织实施,音乐术科面试工作委托星海音乐学院组织实施。为保证全省音乐术科统考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缴费

  今年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请考生于2016年12月17日至23日,凭身份证号码和考生号,按以下方式之一进行缴费: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办”,进入“广东统考微系统”进行微信支付,缴费流程详见公众号里的“微信支付流程”。

  方式二: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网址:http://www.xhzsb.com)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流程详见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

  考试费每生20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不予安排笔试和面试。

  二、填报考试曲目

  请考生于2016年12月17日至2017年1月7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填报各科目的考试曲目,2017年1月7日后不得进行填报或修改。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考生,不能填报考试曲目。

  三、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2日12时前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2017年1月5日-9日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未进行网上缴费及填报考试曲目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请各市招生办公室及时将此通知转发至各中学,并将有关要求以各种方式告知本市全体考生,并做好宣传工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

  2016年12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