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表彰20名优秀南粤工匠
2016-12-16 09:56:00
大洋网

  大洋网讯 昨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南粤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广州珠岛宾馆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为20名南粤工匠颁发荣誉证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报告会。

  在此次报告会上,20名南粤工匠被授予荣誉证书。这20名优秀南粤工匠代表中,有成功攻克诸多技术难题和重大项目的技能大师,有一辈子坚守传统手工技艺的老艺人,也有肯于钻研和探索的青年技术能手。虽然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但却有一个共同点,那便是对于自己工作的热爱和坚守。主办单位从20名南粤工匠中选取了5名代表在会上作事迹报告,讲述自己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和实践。

  (广报记者杨洋 通讯员姚文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382771 2020-07-22 23:22
8.jpg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