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赴深圳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2017-04-27 17: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4月26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赵平校长率队赴深圳中学开展2017年本科招生宣讲活动。深圳中学朱华伟校长、王东文副校长参加,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副校长张建中、招生办公室主任韩宝玲一同参加。

    两校领导在宣讲会之前,就两校加强合作以及高考招考严峻形势、学生填报志愿等高考焦点问题进行了座谈。

  谈及两校合作,王东文副校长表示,希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有更多专家到深圳中学举办讲座,以给予学生科普指导,建立稳固生源基地。

  随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领导人向深圳中学学生和家长们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政策作系统阐述,采取PPT讲解、视频播放、海报宣传、网络新媒体推送等方式,立体化介绍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合作办学三方的历史沿革以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办学目的、教学特点、师资力量、录取规则等情况。在交流互动环节,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领导进行咨询,会场气氛热烈,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