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市共建”高校 听听校长们怎么说
2017-05-25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民、为学、为政  做“师韩的韩师”

韩山师范学院 林伦伦

  韩东新城中部片区聚集了众多文化教育资源,其中又以韩师这座高等学府的资源优势最为突出,理应发挥在中片这个文化、教育和科技区中的龙头作用,配合当地做好“拓中”这篇文章。如韩文公祠的扩建与提升工作,学校将全力支持和配合,积极发挥学校科研、文化交流和智库的作用,协助潮州市规划、挖掘、开发好韩文公祠这一国宝级文化遗产,促进地方旅游和文化建设发展。同时,继续学习韩愈为民、为学、为政的精神,兴学育才,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做“师韩的韩师”。

  接下来,韩师还将扩大陶瓷学院的办学规模,增设更多符合地方经济社会迫切需要的专业,加强与潮州产业发展重点领域的对接,提供人才、文化、科技支持,助力潮州重点特色产业更快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8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