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今年高考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6188人
2017-05-26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今年广州市高考将于6月7-8日举行。据悉,今年广东省高考将继续启用身份识别系统,考生入场时均须验证指纹信息进行身份信息比对。需要特别提醒注意的是,考生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无论使用与否,都将被取消各科考试成绩。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72060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其中理科类考生30855人,文科类考生21413人,高职类考生6657人,单考单招考生6188人,退役军人考生79人,体育类考生1516人,音乐类考生1930人,美术类考生2709人,报考总人数比去年增加6188人。

  今年共有1862名符合报考条件的省外户籍随迁子女考生报考。今年广州市普通高考启用60个考点,2230间考场,考点比去年增加1个。

  高考答题时,掌握时间进度很重要。记者了解到,不是每个考场都有时钟。不过,每场考试结束前15分钟考点的广播系统会提醒考生考试剩余的时间。市招办建议考生可携带符合要求的手表,以便把握作答的时间。此外,本市所有考点全部安装空调。建议参加考试的考生准备一件薄外套,以备不时之需。考试期间如遇大雨天气,考生可多准备一套衣服,考点设置了更衣室,考生如遇淋雨可更换衣物。

  若赴考道路上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点,可以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