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招生9000人 提前批全是农林专业
2017-05-27 09:55:00
SRC-315

  中国教育在线讯华南农业大学2017年全国招生总计划9000人,总数不变,其中理工科类专业招生计划4055人(占45.1%),比2016年略有增加。今年高分考生最高仍可奖励8万元。新设海洋科学专业首次招生。在广东省各批次投放专业有所变化,比如提前批将全部是农林学科专业,非农科专业撤出等。

  总招生计划9000人不变

  昨日,华南农业大学在官方微信上率先发布今年的招生计划。总招生计划没有变化,招生全国总计划9000人。其中理工科类专业招生计划4055人(占45.1%),农科类专业招生计划1500人(占16.7%),管理类专业招生计划1340人(占14.9%),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715人(占7.9%),其余为经、法、文、哲、历史等科类专业招生计划1390人(15.4%)。理工科类专业招生计划比2016年略有增加。

  据悉招生省份没有变化,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原则没有变化。其中普通类文理科考生采取“分数优先”的原则。

  优秀考生奖励办法也没有变化。高分考生最高可奖励8万元,填报农科专业考生最高可奖励4年等额学费。

  第一批招生不再设冷门农科专业

  今年的招生主要变化包括,新设海洋科学专业首次招生。此外,在原有专业基础上新开设的特色班首次招生,包括园艺(国际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班)、会计学(创新实验班A C C A )、金融学(创新实验班C FA )、木材科学与工程(索菲亚班)。

  值得注意的是,在广东省各批次投放专业也有所变化。提前批将全部是农林学科专业,非农科专业撤出。第一批招生以理工科、人文学科为主,农科专业只有园林和各个农科丁颖班。第一批与提前批的专业不重复设置,不再设有冷门的农科专业,考生不用担心被调剂到冷门农科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