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 职校秀才艺(图)
2017-05-31 15: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周佩 赵翼宽)28日,“2017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近200所学校和单位参加。其中,中职学校60余所,分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等职业学校、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中等职业学校、区教育局中等职业学校,市教育局直管中等职业学校共五大类进行展示。

活动现场

  广州市各家高职学院派出多名业务熟练、讲解清晰的专业人员为考生和家长现场答疑,并在现场通过循环播放文化宣传片、招生宣传片,展示各个特色专业的专业作品等方式展示特色教学成果,热情宣传各项优惠政策,现场气氛火爆。

学生专业展示

学生专业展示

学生专业展示

学生家长咨询现场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展位

  如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的展位就俨然成为了一场时装秀,高挑婀娜的模特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则将其汽车制造与维修作业搬到了现场,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性;而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作为越秀国际教育基地,更是让学校外教亲临现场,与学生展开交流……

广州市贸易职业外教与学生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