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首次中职招生网络咨询会 校园直播引数千人“围观”
2017-05-31 19: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林剑 赵翼宽)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及时传递最新招考资讯帮助考生科学填报志愿,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广州市中职网络咨询会于5月31日上午10:00-12:00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2个单位参会,其中中职学校21所。

  由于活动采取直播形式,各学校招生办出招吸关注,纷纷派出高颜值的型男美女老师向学生们展示学校风采。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高显升老师直播参观校园,带同学们走进饭堂和实训室参观,风趣的讲解瞬间圈粉无数。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提前汇编展示电子材料向学生从专业设置、升学、就业全方位展示学校的办学特色,引众多网友围观。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老师与网友们互动交流、网友交流踊跃。

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直播画面

  直播间气氛活跃,进入学校直播间人数最多时达到30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活动期间,共有2万多人次观看了直播,还有不少人在网上咨询招考方针。

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直播参观饭堂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为指导单位,中国教育在线主办、微博教育提供技术支持。网络直播结束后,还有在线答疑,时间是5月31日至6月5日。考生家长可登录广州市中职网络咨询会网址( http://www.eol.cn/html/uc/xyw/2017gzzz/),即可通过网络直播、在线咨询的方式,与广州市市属中职学校招办老师咨询及交流。同时还可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广州中职( http://zhongzhi.eol.cn/html/gz/)了解广州中职招考政策、专业介绍、招生简章、校园风光等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