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华南、西南地区高校研招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7-06-02 20:0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建立多方位的信息沟通渠道,推动区域间的招生工作交流与学习,中国教育在线于6月1日在云南大学召开“2018年华南-西南地区研究生招生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邀请华南、西南20余所高校研招办负责人共同探讨2018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问题。

研讨会现场

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瑾

   首先,由云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徐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云南大学基本情况及学校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接着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做了“战略性修剪----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发展”的主题报告,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负责人马杰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宣传解决方案。

    在高校研招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云南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负责人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经验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做主题报告

  中国教育在线招生业务负责人马杰发言

  在交流环节中,各高校研招负责人分别从招生计划完成情况、生源质量情况、招生宣传新方式探索等方面结合各自院校的现状进行了讨论并做了经验分享。

华南农业大学研招办主任王忠(左)、研招办副主任王曙光(右)分享

南方科技大学研招办主任陈润分享

 会议后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