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讯|广东省25日公布高考成绩,首届广东省高校招生网络咨询会同日启动!
2017-06-22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在省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6月25日12:00时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网站、电话和短信等方式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考生高考成绩单将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下发给考生。

  一、高考成绩查询的方式

  考生可通过下列正式渠道查询今年普通高考成绩:

  (一)微信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点击右下角“高考查分”栏,即可进入查询成绩。

  (二)短信查询方式

  1、广东地区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WW03+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1998年8月,即9808)”发送至10669500即预订或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2、广东地区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8+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1998年8月,即9808)”发送至10629500即预订或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3、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编写“KAF+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0123456789,出生年月是1996年6月,则发送:KAF01234567899606,),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成绩。

  (三)电话查询方式

  电信、联通、铁通用户拨通96040按“1”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即可预定/查询高考成绩。

  (四)网站在线查询方式

  考生登录广东考试服务网(http://www.5184.com),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五)手机APP客户端(IOS/Android版)查询方式

  IOS版手机用户可登录apple store平台搜索“5184高考”下载安装,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Android版手机用户可登录各大安卓手机软件平台搜索“5184高考”下载安装,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高考各科成绩。

  二、高考成绩复查的申请

  考生在获得高考成绩后,如对本人高考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7日17:00时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提出复查分数的书面申请,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提醒:省教育考试院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高考成绩

  近日,省教育考试院接到考生投诉:反映有以个人和公司注册的微信公众号声称提供高考成绩查询,对此,省教育考试院郑重声明:除上述查询渠道以及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号“广东发布”、广东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教育”链接查询外,省教育考试院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个人微信公众号或微博或网站、非政府部门和非官方媒体发布考试招生相关信息。  

 链接:

     首届2017年广东省高校招生网络咨询会6月25日启动

   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广州市招考办指导的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络咨询会将于6月25日进行。方便考生全面了解我省今年招生政策及在粤招生高校的情况,更好地填报志愿,届时,全国含985、211在内的120多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将在线解答考生的咨询和疑问,考生可在网上同步咨询。希望考生踊跃参加本次咨询会,更好了解院校信息和招生政策,科学填报志愿,考取理想院校。

网络咨询会登陆网址:http://gaokao.eol.cn/g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