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2017年空军招飞录取10人居全省第一
2017-07-17 15: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7年广东省空军招飞已于近日放榜,全省共录取38名飞行学员,广州市为空军输送飞行学员10人,超过省总人数的26%,居全省第一。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今年我市被空军招飞录取的考生中,来自市第16中学2名,真光中学、番禺实验中学、市第五中学、市第89中学、花都秀全中学、广州中学(原市第47中学)、西关外国语学校、培正中学各1名,其中市第16中学出飞人数为全省并列第一。越秀区出飞3名,在全省区县排名第一。来自真光中学的曹晋宁同学高考文化成绩598分,高出理科一本线113分,为全省空军招飞录取考生中的最高分。 

  自空军招飞工作进行以来,广州市一直高度重视招飞工作,把为空军输送优质飞行学员作为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积极进行有关招飞政策规定的宣传,全力输送优质生源。我市坚持素质教育,注重身体素质、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等全面发展,近10年来共向空军输送了84名飞行学员,所输送的飞行学员数量在全国省会城市名列前茅。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