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ESMOD国际年会广州落幕 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2017-07-30 14:33: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为期5 天的2017ESMOD 国际年会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以一场主题为“波普艺术与花”的时装秀压轴,为2017ESMOD 国际年会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据悉,这是素有“时装界的哈佛”之称的ESMOD 法国服装设计学院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来自全球14 个国家、23 所ESMOD 分校的董事、校长、服装设计专家及知名品牌代表齐赴花城之约,云集广州交流教学经验。

  ESMOD 国际年会对于落地花城广州,不仅是对创办仅仅三年的ESMOD广州的教学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广州服装产业集群的看重。本次ESMOD国际年会在行程上定制了广州个性化的行程安排,在交流学习中穿插了参观T.I.T 创意园以及中大广州国际轻纺城。为了更好的结合本地特色,突出花城元素,还把最后压轴的时装秀主题特意命名主题为“波普艺术与花”。这一系列的广式定制更多的是把广州的城市名片更好的融进国际年会当中。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傅伟杰在国际年会现场提到,ESMOD 选址在广州设立分校,是为了更好地在广州推进原汁原味的法国高等学校教育。而且广州的时尚业非常发达,又有深厚底蕴,会助力ESMOD 广州在中国南方的发展。ESMOD 广州致力于培养出有创造力的原创设计师,为中国提供更好地优秀设计人才,推动中国时尚业的发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则表示,期待ESMOD 通过全球教育网络,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培养更过的充满想象力的,充满创意的优秀设计师,为全球时尚业注入新的活力。ESMOD 广州成立,秉承全球化视野的教学理念,依托广州这个国际商贸中心的环境和深厚的南粤文化元素,发挥广州在时尚产业链方面的资源优势,在设计教育领域不断探索,这样的合作形式得到业界的关注。

  

  “波普艺术与花”时装秀由靓丽的model骑着城市共享单车花式进场开秀。数十位Model 绕场走秀,涵盖春夏秋冬各时令的时尚服装设计,让人赏心悦目。此次时装show 共包括来自12 个国家城市的年度十佳作品,包括东京、吉隆波、雅加达,贝鲁特,首尔、鲁贝、迪拜、奥斯陆、柏林、里昂、巴黎等。 

  

  时装秀展出的作品之中,多达80 套突出了花的元素。ESMOD 全球分校为呼应“花城之约”,结合花以及时尚的元素,让作品如花竞艳。

  据悉,2014 年,广州纺织工贸(T.I.T)集团与法国ESMOD 国际教育集团合作,成立ESMOD 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隶属于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现已入驻广州T.I.T 创意园。据介绍,ESMOD 广州鼓励学生自主学习,自由决定交流或进修。学校长期开设3 年制本科班、加强班、预科班等,本科学生毕业后将获得法国签署的高等本科文凭。而今年ESMOD 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共计7名毕业生即将带着他们的时装理念走向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