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原华附校长朱子平担任中大附属学校校长
2017-08-07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中山大学获悉,8月4日,中山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暨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聘任仪式分别在广州校区南校园、珠海市高新区管委会举行。朱子平受聘担任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据了解,中山大学为了吸引和稳定更多优秀人才参与学校建设,决定增设中山大学附属学校校长岗位,履行大学对附属学校的协调管理职能,负责三校区五校园各附属中、小、幼学校的统一规划与管理。与此同时,今年9月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将正式投入使用。由此,学校决定延聘朱子平同时担任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据悉,目前中大现有附属学校4所(附属中学、附属小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幼儿园、北校园幼儿园),增扩场地1所,在建2所(珠海附属中学、珠海附属小学),规划中4所(深圳附属中学、深圳附属小学、深圳附属幼儿园、珠海附属幼儿园)。预计到2019年,中大附属学校总规模将不少于11所。

  朱子平表示,他愿意将个人的教育经验转化为中山大学附属学校的教育实践,与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在传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奋进,助力大学事业发展,实现推广优质教育、打造一流基础教育的目标。资料显示,朱子平,曾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