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国际合作伙伴又多了14所世界名校
2017-10-12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11日,记者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下简称“港中大(深圳)”)获悉,该校与牛津大学等14所世界名校新建合作关系,这也意味着该校国际合作伙伴增至54所。

  据悉,新增与港中大(深圳)新建合作关系的14所世界名校包括:牛津大学(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科克大学(爱尔兰)、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美国)、麦吉尔大学(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青山学院大学(日本)、广岛大学(日本)、奥克兰大学(新西兰)。

  据介绍,从2018年起,该校将与这些世界名校开展学生互换、海外交流、暑期项目以及3+1联合学位等项目的合作。其中,全球顶尖名校将从明年起接收港中大(深圳)优秀本科生赴该校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交流学习,课程涵盖人文、艺术、经济、生物、化学、数学等学科。(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马明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