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公办中职学校拨款 每生每年不低于三千
2017-10-16 11: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广东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完善我省中等职业学校生均拨款制度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建立以政府投入为主,行业、企业及其他社会力量共同支持的多元化、动态调整经费投入长效机制。

  实施意见要求,2017年,广东各地应建立完善中职学校生均拨款制度,以后不断提高生均拨款水平,逐步建立生均拨款标准动态调整机制。

  实施意见要求全省公办中职学校均实行中职生均拨款制度,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确定所属中职学校生均拨款标准,各地制定的生均财政拨款基本标准应不低于每生每年3000元(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不含免学费补助),其中发达地区(广州、珠海、佛山、中山、东莞、江门6市,不含深圳)和省属学校应不低于每生每年5000元。国有企业举办的中职学校,不低于所在地公办中职学校的生均拨款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