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财校学子再创广州市中职学校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佳绩
2017-11-20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7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企业经营(沙盘模拟)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于2017年11月17-18日在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共13所学校的14支队伍参赛。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财务会计教学部袁雪芬老师、王立奋老师和经贸教学部余依璇老师带领学生参赛。沙盘竞赛组的学生和指导老师赛前积极备战,赛中认真分析、沉着应战,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全市第一名一等奖的佳绩。

参赛选手名单:

15金融1班 蔡东弟、15金融1班 许浩浩、15会计2班 郑泽锋、16金融2班 白伟民、16会计3班 温倩莹

(通讯员:张泳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880034 2015-11-27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