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攀登计划”获项目组亲临指导
2017-11-21 10: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为全面考察2017年“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运行情况,促进经验交流,推进专项资金立项项目结项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5日上午,“攀登计划”项目检查组组长陈修德一行莅临广东白云学院指导工作。

  学校团委书记陈峰主持本次专项工作检查会。他对陈修德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了介绍。校团委副书记段立就学校“攀登计划”项目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从组织支持、制度保障、场地支持和经费支持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学校对“攀登计划”专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从项目立项评审、合同签订、经费管理和成果督导几个方面介绍学校工作管理体系;从立项项目紧密契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学校积极促进知识成果转化、开展校企合作确保项目成果应用价值三个方面总结学校此项工作特色亮点;同时就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现场抽取的6个项目团队就项目已有研究成果和后期进度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陈修德教授详细解读了团省委此项工作最新管理细则,同时就广东白云学院“攀登计划”项目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评价,他对广东白云学院近三年立项项目的规范性和结题率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学校配套制度和经费的保障予以表扬,并对学校立项目标和研究成果提出更高期望。

  此次检查指导,使广东白云学院团委更加清晰“攀登计划”项目工作方向,对推动工作更加规范化和进一步提升成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段立 熊彦辉)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