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网传李嘉诚从汕头大学撤退,汕头大学回应与事实不符!
2017-11-28 11:1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28日,有媒体发布的《李嘉诚从汕头大学撤退 基金会办公室被摘牌》的新闻有在网上流传,汕头大学回应此事与事实不符。

  汕头大学回应称汕头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公立大学,学校得到著名爱国人士及国际知名企业家李嘉诚先生的鼎力相助,李嘉诚基金会对汕大的支持款项预计至2018年将超过80亿港元。

  在各级政府和李嘉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建校以来,汕头大学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的先进理念和做法,深化教育改革,以建成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重点大学为目标,以国际化、精细化为办学特色,坚持内涵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接连入围世界各权威大学排行榜,受到国内外高等教育界广泛关注和认可。

  李嘉诚多次表示,对汕头大学的支持将超越他生命的极限,李嘉诚基金会将继续支持汕头大学的改革发展。

  李嘉诚基金会发言人表示对这个消息感到莫名其妙。据了解,李嘉诚基金会按国家2017年对境外慈善机构的注册及办公室的最新规定,把基金会在国内的数个办公室合并搬到深圳。众所周知李先生对汕头大学是超越生命的承诺,更在基金会内特别为汕头大学基金会作独立立项。

  对于网络上的不实言论,汕头大学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