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优秀高中代表团走进广东高校——广东工业大学
2017-12-01 22:2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1日上午,由中国教育在线带队,华南地区优质高中、湖南省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40余人走进广东高校参观交流。来到广东工业大学,探讨如何应对高考改革,从而抓住机遇,改善教学与管理方向,让更多学生符合高校招生新要求。

 

  代表们走进广东工业大学,学校副校长张学理、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长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彬、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罗小燕、实验教学部副主任胡兆勇、图书馆党委书记李晖、招生办主任陈伟民、招生办副主任李锡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热情接待到访代表团。

代表们观看广东工业大学宣传片

  广东工业大学张学理副校长领导致辞,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代表们参观创新创业学院、图书馆、实验教学部国家工程培训中心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自动化学院重点实验室等。

  

学校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简称“广工大”(http://zsb.gdut.edu.cn/),国家“111计划”高校,省属重点大学,十所广东省级211高校--广东省“211工程”,7所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广东省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高校,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大学合作伙伴、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成员、首批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