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幼师学生参与《财富》全球论坛采访活动
2017-12-07 20:4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2月6日下午,《财富》全球论坛小记者采访设立在花园酒店的全球论坛新闻中心,广州幼师2015级的赖岑晖同学代表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参与采访活动,也是唯一一个中职学生的代表。作为第一个提问的小记者,赖岑晖采访了珠江啤酒的董事长——王志斌。在结束后,赖岑晖与王志斌、亿航联合创始人的熊逸放进行了合影留念,最后还拿到了熊逸放的亲笔签名。

岑晖与亿航联合创始人的熊逸放合影留念

  本次小记者选拔是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执委会志愿服务团队主办,面向全市中、小学校招募100名《财富》小记者(30名中学生、70名小学生)。为了给广州幼师学生提供一次参与国际顶尖财富盛会通过亲身参与、记录和报道盛会,开阔他们的国际视野,广州幼师积极争取并经学校推选了5名社团学生干部积极报名,经过笔试、面试等环节,广州幼师2015级赖岑晖同学脱颖而出成为唯一的中职学生小记者代表。

第一个被点到作为《财富》小记者采访

  赖岑晖同学是广州幼师的摄影社社长、团委干部,也是在学校大力发展社团中成长起来的佼佼者。近年来,广州幼师在“做最好的自己”的理念指引下,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社团活动之中,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学生性情陶冶、品格养成、能力锻炼中的第二课堂作用。我校现有学生社团 39个,学生参与社团的人数达到了1300人,占学生总人数的60%以上。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社团的发展,学校丘毅清校长带头担任摄影社、心理健康社团的指导老师,并且鼓励中层人员积极申报社团指导老师,通过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作用,促进课堂学习与课外活动有机互补,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教育相辅相成,培养学生具备“为师风范、工匠精神”,成为品行高雅、能力突出的合格幼师生。

岑晖与亿航联合创始人的熊逸放合影留念

参加《财富》全球论坛的全体小记者合照

  据了解,赖岑晖同学还将参加《财富》系列采访活动。(通讯员:夏世伟、罗伟、郭光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