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践行十九大精神,精彩技能“职达社区”
2017-12-24 18: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3日,在北京路步行街举办的2017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暨2017年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职达社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成功。

北京路活动现场

  沐浴着十九大阳光的广州,隆冬时节却温暖如春,12月23日下午,在人来熙往的北京路步行街,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积极投入、精心组织,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职业教育新发展”为主题,呈现了一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的职业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视觉盛宴。活动首先呈现了颇具岭南特色的文艺表演,如南派醒狮表演《舞进新时代》、代表岭南茶艺与茶文化特点的《诗说匠心》,也有展示工匠精神的粤菜系列的刀工表演《刀尖上的舞蹈》、花式调酒《调出美好生活》等,为广府文化旅游嘉年华锦上添花。其次有具有职业教育特点的专业展示,如插花艺术展示、西式饮品展示、面塑艺术展示、果蔬雕刻艺术展示、粤点展示,以及便民服务个人形象设计《点指佳节》等项目。活动表演精彩,展示互动性强,居民参与踊跃,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场面热烈火爆。

南派醒狮表演《舞进新时代》

茶艺表演《诗说匠心》

刀工表演《刀尖上的舞蹈》

花式调酒《调出美好生活》

学生才艺表演

  广府文化走进校园,职业教育深入社区,通过活动为社区提供相应的职业教育服务,实现学校与家庭、社区的良性互动,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职业教育新发展。

粤点展示 

果蔬雕刻艺术

面塑艺术展示

      本次活动也获得了广之旅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及广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参与活动的媒体有:广东卫视公共频道、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大洋网、中国教育在线,广东招生信息网等。

(中国教育在线: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