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拟新设3所大学,分别进驻茂名、江门、云浮
2018-01-23 22: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22日,广东省教育厅网站发布《关于对广东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等学校进行实地考察的公示》,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办公室拟于近期组织专家组,对申报新设或筹设的3所高校实地考察,并将其列入考察名单向社会公示。

  这3所高校分别为:

     

  茂名市政府申请设立的广东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于2017年8月动工建设,将培养高职农林渔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

  江门市政府申请筹设的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于2017年11月在江门市高新区(江海区)动工建设,建成后将填补珠三角没有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空白;

  云浮市政府、广东药科大学联合申请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首期办学条件评估验收,于2017年6月初动工建设,规模将达本科生1万人、研究生1000人,是首家进驻云浮市的本科院校。

  附件:拟考察学校基本情况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