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8所高校新增13个专业,2018年可招生!
2018-01-23 22:1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广东省共有8所高校的13个专业通过审批,成为2018年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2018年起即可招生!

  新增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预防医学专业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针灸推拿专业

  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中医学专业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语文教育专业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科学教育专业、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艺术教育专业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修业年限3年)、小学教育专业(修业年限5年)、心理健康教育专业

  据了解,本次全国共有392个专业点申请成为新设的国家控制高职专业点,经过专家评议和卫生计生委、中医药局、公安部、司法部等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有228个最终获得通过,164个未获通过(广东有6所院校的6个专业未通过)。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