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六个一工程” 全面带动学科建设
2018-01-25 23:4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月16日下午至17日上午,广东白云学院召开2017年度二级学院院长及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会。学校校长黄大乾、党委书记刘剑锋、党委副书记李纯英、副校长刘跃南、副校长沈根生、校长助理肖军田、校长助理陈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大乾校长主持。学校二级学院院长及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共31人在会上进行述职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2017年度二级学院院长及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会现场

  参与述职的31位中层干部就本年度如何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述职,并就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做了进一步规划。

  黄大乾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述职报告会各位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展示了各自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达到了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的目的。

校长黄大乾主持会议

  黄校长强调,此次述职报告会是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年度考评的重要环节,今年学校中层管理干部年度考评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首次将二级学院

校长黄大乾主持会议院长的考评加入了公开述职环节,加大了考评力度,使考评工作更加全面,更加科学。

  黄校长指出,2017年是学校发展成果丰厚的一年,也是各项改革取得新进展的一年。学校围绕建设目标与定位,对二级学院和学科(专业)进行了大力调整,优化了院系结构和学科结构;调整了科研机构和平台,遴选了一批校级科研机构和平台;通过“六个一工程”建立学术院长制度,从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柔性引进教授、博士生导师8人,分别担任二级学院学术院长,这些学术院长通过负责领一个学科、带一个团队、报一个项目、建一个平台、联一个企业、出一批成果,即“六个一工程”,全面带动二级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调整优化了部分职能处室机构,任命了陈峰等28位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热爱白云、在本职工作岗位表现突出的干部。此外,学校还在分配制度、职称评审制度和成果奖励制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革。这些改革将为2018年学校的稳步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黄大乾校长对全体中层干部寄予厚望,指出中层干部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有力保证。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坚定信心,团结进取,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刘剑锋对今年学校奖励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通讯员 胡小锐 吴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